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

GSC  囮物語  千石撫子 メドゥーサVer.  美杜莎

 蛇神撫子 模型開箱 

很久沒有的即時開箱!這隻也是我第一隻的GSC物語系列模型,物語系列各個精品!!我還想收貓班長但只能等再版了.....(或新出一隻
但物語女主中除了羽川外,我第二喜歡的就是撫子!!看似可愛嬌弱(?)但執著又堅強,戀愛一直線的個性發展到極端就是我們的蛇神撫子誕生啦!!看到撫子這樣的笑容我覺得我戀愛惹>///<
<這人病嬌控




本體情報: 千石撫子 メドゥーサVer. (せんごくなでこ めどぅーさVer.)





作品名
〈物語〉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
メーカー
グッドスマイルカンパニー
カテゴリー
1/8スケールフィギュア






仕様





ABS&PVC 製塗装済み完成品・1/8スケール・専用台座付属・全高:約175mm
原型制作
まんぞくマモル (knead)

我們的GSC官網撫子拍得非常粉嫩少女,然而我直接用盒子提供的背景紙,卻拍出了滿滿的エロ(摀臉<而且這隻福利也不少
以下盒圖,我一直很欣賞物語系列的盒子,沿用動畫的意識流拼接設計,加上個人代表物,還有一側是BD封面的原圖




全配件一覽:
本體+奉納箱+六個酒瓶+可愛少女的武器(!?)

組合完成!以下本體轉圈圈~~
BGM:

もうそう♥えくすぷれす

 撫子皮膚超白>///<
 所有萬元鈔票都是黏住一體成型的,撫子身上跟武器上的也是
 頭髮(小蛇)甩動的方向非常自然!!
 一側的肩帶掉落(肩頸控福利!!
 露背洋裝大好!!

 這款模型值得注意的點:頭髮是全珠光!!陰影處上淡粉紅色,我覺得是這款撫子處理的最好的地方(絕對不是沒有消光!!)
 一根根不規則移動的小蛇,末端的蛇頭沒有眼睛跟嘴巴
 看內褲最佳角度在此(紳士欸你!
腿控絕對不可錯過的好大腿!!(蹭
 腳趾,左腳大拇指有微翹起來
 膝蓋陰影塗裝一級棒!!
 手撐著的地方跟腳後跟的椿,這隻唯一的椿就打在這!雖然面積很小但其實我覺得很痛(?
 鍛帶跟小花的塗裝略顯隨性,但無大礙
 從這邊可以看出武器是直接插入手跟身體的空隙的
 因為瀏海笑容總是自帶陰影的撫子,臉的紅色瞳孔非常漂亮!雙頰還有很淡的紅暈(不好拍
 萬元鈔票很意識流XDD
 六瓶酒,名字好像都有深意?跟原圖的酒瓶顏色一樣,但原圖似乎沒畫到全部的酒標(那個中人總是讓我想到中之人XDD

正面紳士角,防禦堅強根本看不到什麼!!

ようこそ。暦お兄ちゃん可愛がってあげるね

 推倒的角度,終於看到完整的臉還有紅暈了!!<鼻血
 奉納箱與上面的椿
因為椿是打在腳後跟,奉納箱又不是平的,所以屁股不是平的喔!!(大歡呼
亂入小朋友渚薰XDD聽說有人買撫子是為了買場景,的確這個奉納箱讓任何坐姿角色坐都沒問題!如果有和服或巫女角色就更好了!!
然而我超喜歡制服少年+神社場景的!!!


 比例尺:這隻撫子是1/8的,但還是比同為1/8的夏目大隻(夏目真的很小隻)
 比例尺&膚色對比:妮可跟撫子比例一樣,但撫子的皮膚白好多!妮可也只是正常健康膚色啊XDD
和服角色果然很配!!(是說夜夜也是病嬌+紅瞳)
同場加映:我的神社終於是以萬為單位進帳啦!!!!QAQ(by:某武神

綜合而言,這隻從造型到塗裝到細節的分數都有9分水準!!膚色的白裡泛紅而不是病態的白表現得非常好!!場景更是非常百搭!如果撫子廚就更不用說了!!性價(嫁)比極高!
最後,讓我期待短髮班長出figure吧Q皿Q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