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3日 星期六


模型外攝2016夏日篇:
紀州庵文學森林-刀劍亂舞黏土人與他們的大本丸-出陣篇


繼上次的和室篇後,這次是到緣廊跟走廊上取景,總之就是木地板!!雖然遊戲裡的手合場是在和室內的,但還是木地板才有武術場的感覺啊!!(腦內充滿劍心

由本丸的三耆老長者及狐之助開局


今日審神者代理:櫻seber~


互いに好きに打ち込んだほうがためになるだろ?
鶴丸:ああ、これで奇襲されてもビビらずにいられるだろ?
(啊啊,這麼一來就算遇上敵方奇襲,也不會驚慌失措了吧?
(同田貫:不!你突然從走廊冒出來還是總是會嚇到我的....)
(那個禁止攀爬的牌子很難p掉QQ但沒牌子的地方都是路人)
キエェェアァ!

小狐丸:好!這局是同田貫取得先攻!!
審神者表示:太天真了!你要打倒我才能變成攻喔

陽光跟綠葉的反射美呆QQ
同田貫:わかった。真っ先に突っ込んでぶった斬ればいいんだよな?
(我知道了。只要衝在前頭把對面統統斬殺就行了吧?
おっしゃぁ!いざ出陣ン!
今天的隊長是小狐丸
狐之助:請等一下!
小狐:什麼!?你說到王點之前伺服器維修!?


那我們去打演練吧!


三日月:好像動太過度閃到腰了,爺爺我還是在旁觀戰好了.....
審神者:來做今天 的戰績匯報吧!

審神:什麼!?打到七圖王點之前狐了?(黑化

看我砍死你們這些歐洲人喔喔喔喔!!!!
同田貫:真是的!審神者那傢伙又要我穿女裝(?),躲到這裡應該就沒事了吧!
赫丸鶴丸:哇!正國發現!!  
同田貫:嘖!
小狐:你看!只有我會記得帶你散步!
狐之助:我的定位是寵物嗎?


鶴丸:哈哈!此路是我開,此樹是我....(被打
同田貫:真是的!沒事都不能好好走路....
???:呵呵~剛剛那個只是我們之中最弱的!想要過去就打倒我吧!正國!!(被放倒
???:勇者正國~恭喜你得到挑戰最後大魔王的資格!前進吧!   順便你快看我會發光
安定:呵呵~你就是大將嗎?


同田貫:.....這本丸呆不下去了!還是破窗吧!等審神冷靜了再回來
*叛逃系統並未實裝,而且審神會一直是正國癡漢www



感謝看到這裡的大家~小劇場異常多真不好意思www天氣好陽光好時候的紀州庵真是一幅畫啊~真心推薦帶和服的黏土人與模型來此巡禮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