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

MaxFactory figma sp-073 折原臨也 八面六臂 ver. 開箱

Durarara第二季開播到結束以來,真.男主(&CP)臨也跟靜雄的新週邊大量湧出,alter的再版,新的迷幻臨也模型等等讓臨也廚的我開心升天~(錢包也一起)現在只剩好微笑黏土人了(祈禱
這次figma有出普通臨也與出現在一季DVD第2集drama插圖的臨也亞種<八面六臂>兩種,差別....只在眼睛跟衣服的毛邊變成了紅色,會選這個特別版的原因就是我喜歡紅眼啦!


推薦配樂:二期角色歌~
盒正面,主配色是紅黑色
 盒頂跟盒底是同一張圖
三種表情:笑顏,瞇眼笑(覺得這個最有臨也的感覺),煽動(挑釁)顏
盒背
開箱....對,就是一對替換手臂(插袋手)+小刀+手機(第一季的翻蓋式www)+兩張替換顏,幾副替換手,沒了!(這個figma真的是買愛的
 本體轉圈圈,笑顏+單手插袋,從背影可以看到臨也的萌點,外套裙擺(?
這樣看臨也真的很薄很瘦
很棒的脖頸,有做出筋喔!但衣領沒有真的按照八面六臂的官圖做(沒開新模的小偷懶
對比~

壞笑顏&手機(故事後期換成智慧型了)


 臨也: 呵呵來打我啊量你不敢~~(覺得這可以別稱欠揍顏了
 連帽讚~
 雙手插袋(插袋手臂沒有手掌

 挑釁顏,有點激動的感覺,幾乎是煽動小靜專用
 臨也:小靜來吧!!(臨也左右手各有一持刀手,似乎跟原作一樣暗示他是左右開弓,雖然平時慣用手還是右手
 跳蚤的超強跳躍力~
在池袋的大樓間穿梭絕對沒問題,跑酷王者
進入路邊小酒吧(酒吧自製,有點小雜亂的生活感(?
 *以下靜臨腐發言注意
 這裡秉持臨也就是要被推倒!

 也許是靜雄視角

 發現替換臉放旁邊很像是面具,情報跟假面,就是情報屋的生存之道
 信じられなくて 信じたくなくて     君の中できっと僕は道化師なんでしょ
(某個著名臨也Madからくりピエロ)
 快看臨也的好腰力,胸關節超棒的!!(屁屁也很翹hshs)靜雄視角2
 轉腰也毫無問題!就是這麼柔軟的figma二代塑體!
 臨也:今天的人類又會做出什麼有趣的事呢?


 小刀的塗裝很不錯
我知道大家都想舔的腳
 兵長:閃開!我要打掃了!

 這有點尷尬了,臨也173公分(小說設定)與兵長的160公分竟然差不多高.....臨也根本小了一圈啊!(還是他身高浮報其實跟聲優本人一樣只有167.....(被毆
 目前三隻figma男人,大哥身高樂勝!
 自由動作時間~迷幻臨也盒玩姿勢(小少女
 alter迷幻臨也模型姿勢(不要問我迷幻臨也在哪裡我買不起

 臨也全家福~alter初版臨也+電擊文庫雜誌贈品連帽盒玩+迷幻臨也盒玩+高中制服臨也盒玩+本次的八面六臂figma

幫小靜打造的臨也後宮(淦

總結:(有劇情捏他)
喜歡折原臨也這個角色是因為聽他對人類的見解跟嘴砲都很愉悅~雖然他應該是整部劇中最寂寞的人(評論from小野大輔&門田)小說第二部也離開了池袋展開他自己的故事
(感謝成田大大願意寫黃昏與喝采兩本外傳)
在外傳中臨也腳因為跟靜雄的惡戰重傷無法行走了(但其實是臨也自己不想治)搭著電動輪椅用另一種角度觀察人類,我覺得這樣也很不錯!
下次看我搞一台電動輪椅給他坐!(!?
感謝看到此的大家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